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阿賈克斯鋒線戰力皆損失! 目光放在巴西潛力前鋒

2020/03/18 13:00

拜仁和阿賈克斯皆將收購目光放在,效力巴甲格雷米奧的佩佩(左)身上。(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以及荷甲冠軍阿賈克斯,兩大歐陸名門皆想利用這賽季結束後的夏季轉會期,去收購一名來自巴西的潛力前鋒佩佩(Pepê),以補強陣容的鋒線深度。

拜仁這個夏季轉會期在鋒線球員的選擇上,第一目標為效力曼城的德國籍邊鋒薩內(Leroy Sané),但若求購失敗的話,則是會將收購目標轉為現效力巴甲聯賽的勁旅,格雷米奧(Grêmio)的佩佩。

效力曼城的薩內為拜仁今夏的首要收購目標。(資料照,歐新社)

至於荷甲強權阿賈克斯則是已經鎖定佩佩多時,但近期則要開始面對拜仁慕尼黑對這名23歲巴西前鋒的競爭,一但當轉會期開始,兩隊預計都會對格雷米奧送出一份報價。

拜仁慕尼黑在這個賽季結束,陣中租借來的巴西籍進攻中場,可兼踢邊鋒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因租約到期且拜仁無意願將其合約買斷,因此「酷弟」將會回歸到巴薩陣中,損失鋒線戰力的拜仁便需靠另外的收購來做補強。

然而阿賈克斯則是隊內的自由球好手,來自北非摩洛哥的席耶齊(Hakim Ziyech)將要前進倫敦,加盟「藍軍」切爾西,因此需要補進一名前鋒,來頂替席耶齊的離去的空缺。

現身披拜仁戰袍的庫蒂尼奧,這賽季結束後租約到期,將回歸巴薩陣中。(資料照,歐新社)

阿賈克斯的自由球好手席耶齊,這賽季結束後將轉隊去到英超的切爾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