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賽季若打到冬天 美媒提出建言

2020/03/18 12:04

美國媒體《ESPN》提出建言,所在地緯度高的隊伍,恐得協調借用他隊場地完成賽季。(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不僅開季時間未定,現階段整個聯盟皆陷入停擺。若大聯盟5月有機會復工,在不縮減場次的前提下也可能打到11月,美國媒體《ESPN》提出建言,所在地緯度高的隊伍,恐得協調借用他隊場地完成賽季。

幾支原本就在美國南部的球隊,如太空人隊、教士隊或道奇隊,賽程若打到秋冬,影響應不至於太大,釀酒人或水手隊雖位於緯度較高地區,但其主場有開闔式屋頂。至於沒有屋頂,主場又位於高緯度地區的隊伍,ESPN認為,他們恐必須租借其他球場,或是利用春訓時的球場。

美式足球聯盟NFL賽事,在決定總冠軍誰屬的超級盃,通常在決定對戰組合前就早已決定在哪座城市進行,而不一定是交戰兩隊任一隊主場。ESPN建議,若世界大賽真的冬季才來到,也許可循類似模式,找尋最適合的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