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回國居家檢疫14天 戴資穎:回到台灣很安心

2020/03/18 13:52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日前在全英公開賽奪下本季首冠,並重返世界球后,小戴昨天搭機抵台,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之後,多了許多安心。」

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將英國列入第三級警告國家,結束全英公開賽的台將陸續回國後得居家檢疫14天,戴資穎也不例外。她今天發文表示,「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之後,多了許多安心,大家都戴著口罩,很有禮貌的對待彼此之間的談話。」

小戴也提到,由於要遵守居家檢疫的規定,所以必須填單和排隊輸入資料,工作人員聽到她們從歐洲回來感到很驚訝,隨即拿出另一張單子,她們也告知工作人員知道要居家檢疫14天。

戴資穎透露,她們本來就要在這個時間點回來了,然後因為英國那邊都沒有人戴口罩,所以根本看不出那裡現在的狀況,戴資穎回來後也放下心中大石,「整個飛行過程,都戴上口罩...總算順利回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