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季後賽制有望改變! 沃神:可能改5戰3勝

2020/03/18 12:26

季後賽有可能會改為5戰3勝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受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預計至少將停賽至6月,在今日聯盟宣佈將信用額度提升到12億美元(約新台幣397億元),現也傳出在重新展開的賽季,制度面也有機會出現改變,像是季後賽有可能從7戰4勝制改為5戰3勝制。

《ESPN》報導指出,目前聯盟正考慮許多恢復賽季後的緊急計畫,其中包含縮減季賽場次,或者把季後賽縮減成5戰3勝制,但目前這些事情都還沒有定案。

由於球隊高層都希望賽季不要就此取消,希望聯盟能夠給予球隊重新開啟賽季的日期,不過聯盟目前似乎並不急著做出決定。消息人士指出,球團老闆正在等待聯盟做出的預期財務損失報告出爐,並且很快就會公布。

根據消息指出,聯盟有可能做出三份預測財務損失報告,分別是取消賽季、剩餘賽季採關門戰的方式進行,以及季後賽開放球迷進場。這些預計的損失將會決定下季球隊的薪資上限,以及球員與籃球相關的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