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侵襲美職 彭政閔取經之旅受影響

2020/03/18 12:59

肺炎疫情肆虐,中信兄弟副領隊「恰恰」彭政閔取經之旅也受影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美國職棒遭受武漢肺炎侵襲,2名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各球團陸續關閉春地,原定要在4月中要去佛州的中信兄弟副領隊「恰恰」彭政閔,可能被迫取消這趟取經之旅。

兼任中信農場主管的彭政閔,於2月花10天拜訪養樂多、橫濱、西武等球團。原本要以打擊教練身份,先跟隨台灣隊打完6搶1,4月中再去佛州參觀延長春訓,恰恰今指出,大聯盟都宣布延賽,看疫情感覺是機會不大。

「連KD(杜蘭特)都中了,」彭政閔指出,會再跟公司討論,雖然還是會想去,但必須要照著政府規定走,如果不行當然就不去考慮。

中職二軍球季昨天開打,一軍還在拚4月11日開打,受疫情導致世界棒壇大亂。恰恰認為,球員一定很難調整,但全世界都是第一次遇到,這也沒辦法,「我相信其他國家球員都在討論能不能打,大家也會怕後續會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