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病毒這點最可怕! 米契爾分享確診感想

2020/03/18 14:36

米契爾是NBA第二位確診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是NBA第二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今日他在向球迷報平安的同時也提到,武漢肺炎最可怕的一點,就在於他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症狀發生。

米契爾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談到了自己的狀況,指出目前為止他的狀況都很好,最不舒服的反而是檢測本身,米契爾說道,他覺得被擦拭的感覺實在是太不舒服了,甚至還讓他流下眼淚。

「我完全沒有任何症狀,我如果走在街上的話大家完全不會知道我確診武漢肺炎,要不是我是公眾人物,大家永遠不會知道我生病了。」、「我認為這就是這個病毒最可怕的一點,罹患這個病毒的人會認為自己沒有問題,因此不論他跟誰交談了,又跟誰回家,都不會有人知道。」

對大多數人來說,武漢肺炎只會引起輕微地症狀,像是咳嗽以及發燒。但對於健康有疑慮的人以及老年人,就有可能會引起更嚴重的疾病,例如:肺炎。根據國際衛生組織的統計,輕度患者大概在兩週內就能康復,而重診患者則需要3至6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