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美足球也淪陷了! 墨超首名感染者為球隊主席

2020/03/18 14:49

墨超出現首名武漢肺炎染病者,為聖路易競技的球隊主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從亞洲到歐洲再到北美洲,現在中美洲足球也淪陷了!墨西哥足球界出現首名感染者,為墨西哥超級聯賽(Liga MX)的聖路易競技(Atlético San Luis)球隊主席馬雷羅(Alberto Marrero)。

日前墨西哥雖然才宣佈停止足球賽程,但今日聖路易競技的主席卻成了墨西哥首名感染武漢肺炎的足球界相關人員,馬雷羅在週二出現疑似肺炎的病症而去就醫,經檢驗後為陽性反應。

聖路易競技球團對外聲明,他們的主席現在情況很好,狀況穩定且都有按照醫療人員的指示用藥,並且期望能夠盡快回復身體健康。球團告知《ESPN》,馬雷羅上週才從西班牙回到墨西哥,且直接進行自主隔離,並無接觸到球隊其他成員,但為安全起見,聖路易競技所有的隊職員都還是要持續觀察狀況。

聖路易競技為西甲勁旅馬德里競技的姊妹隊,上週末在墨超聯賽中,以閉門形式來開踢比賽,坐鎮主場的聖路易競技最終以0:1不敵普埃布拉(Puebla),目前戰績4勝2和4負,積分14分排在聯賽第10。

墨西哥聯賽相較於其他國的聯賽,選擇停賽的時間較晚,上週六墨超還正常開放觀眾入場觀看足球賽事,但週日便宣佈賽事都將以閉門形式進行,直到週一才正式確認聯賽直接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