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和軟銀簽約的美國大物投手 20日即將實戰

2020/03/18 14:39

軟銀隊大物投手史都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籍年輕投手史都華(Carter Stewart)去年放棄大聯盟選秀,在經紀公司操盤下轉戰日職,和軟銀隊簽約,經過幾次隊內練習賽,史都華預計在20日和樂天的練習賽中登板試身手。

史都華13日曾在二軍的練習賽中,面對中日龍二軍繳出6局無安打、無失分好投,這位曾拒絕和美職簽約的20歲好手能耐究竟在哪裡,美國和日本球界都好奇。史都華說,20日無論比賽強度如何,他都做足準備:「無論對手是誰都一樣,我認為每支球隊都有優秀的打者,但我準備比賽的做法保持不變。」

史都華前年選秀會在首輪第8順位就被亞特蘭大勇士隊選到,但由於勇士球團對他健康有疑慮,加上簽約金未談攏,雙方並未簽約。去年,史都華直接放棄大聯盟選秀,並轉而和軟銀簽約,引起外界討論。軟銀隊教頭工藤公康則表示,期望史都華在日職能夠培養出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