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延期影響中國賽季 中媒哀號:該何去何從

2020/03/18 15:12

法網延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已宣布從5月延至9月開打,導致同時間賽事受影響,其中以中國賽事為大宗,讓中媒崩潰:「法網官方先斬後奏,中國賽季該何去何從」。

法網原訂5月24日至6月7日間舉行的賽事,延後到9月20日至10月4日,這兩週正值中國賽季,重疊賽事達6站,包括ATP成都公開賽、珠海公開賽以及WTA廣州女網賽、武漢公開賽、鄭州公開賽及南昌公開賽,若同時開打,球員勢必會選擇等級更高的大滿貫賽出賽。

此外,ATP中國網球公開賽和上海大師賽在法網後緊接登場,球員若已取得不俗的成績,抑或是出現傷病,很可能會就此放掉這兩站賽事,讓出賽名單的星度大打折扣。

法網突拋出的震撼彈震驚網壇,中媒《全網球》認為,這是牽一髮動全身的決定,雖然可能避開疫情,但勢必會給其他賽事更大挑戰。

9月25日至27日於美國波士頓舉行的拉沃盃稍早也發布聲明,法網改期對他們為一大意外,目前會傾向按照預定計畫進行,但如何因應仍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