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猛攻兄弟先發 卻因再見失誤開幕戰輸球

2020/03/18 15:50

味全龍在二軍開幕戰輸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今年從二軍出發的味全龍隊,今天迎接球季開幕戰,一度領先大半場,卻在7局下遭許基宏敲追平陽春砲,9局下又發生再見失誤,終場以5:6,開幕戰以輸球收尾。

味全在一軍熱身賽11戰,戰績0勝10敗1和,今面對兄弟先發周磊,前2局沒得分,3局上從九棒牛塏曄敲安開啟攻勢,連續4人上壘,四棒黃柏豪再補上3分砲,助隊轟下5分大局。周磊今先發6局失掉5分。

味全開幕戰先發曾柏融僅投2.2局,被攻下4分退場休息,包括陳文杰在3局下的3分砲,不過3名中繼呂偉晟、陳良志和曹維揚守住前6局1分差領先,但在7局下曹維揚被許基宏狙擊,一棒陽春砲追平比分。

9局下,兄弟江坤宇敲安,再靠短打上二壘,陳文杰敲一壘滾地球造成再見失誤。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二軍先發投手曾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黃柏豪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黃柏豪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許基宏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