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IOC重申如期舉辦東奧 4面金牌得主砲轟麻木不仁

2020/03/18 16:55

前加拿大女子冰球隊國手、現為IOC委員的韋根海瑟(左)。(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2020年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備受關注。國際奧會(IOC)今天再度重申會如期舉行,不過前加拿大女子冰球隊國手、現為IOC委員的韋根海瑟(Hayley Wickenheise)砲轟國際奧會麻木不仁,認為這場新冠肺炎的危機遠比奧運重要。

BBC》報導,現年41歲的韋根海瑟曾幫助加拿隊贏得4面冬奧冰球金牌,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場危機遠比奧運還要重大」、「我們不知道接下來24小時會生什麼事情,更不用說後面3個月的事了。」

韋根海瑟說,「以運動員的角度來看,我只能想像並同時試著對選手們感受到的焦慮和心碎,而感同身受。」她提到,運動員無法訓練,觀眾們也無法有旅行計畫,贊助商和市場行銷商都無法在這段敏感時刻推廣活動。

「我認為,考慮到人道的狀況,國際奧會堅持辦下去,這是麻木不仁的。」韋根海瑟說道。

前加拿大女子冰球隊國手、現為IOC委員的韋根海瑟(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