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美技連發! 曾傳昇讓葉總感到安心

2020/03/18 17:11

味全二軍游擊手曾傳昇。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今年從二軍出發的味全龍,今在球隊開幕戰發生3次守備失誤,包括9局下半的再見失誤,以5:6輸球,但游擊手曾傳昇展現超齡一面,不但單場8次守備無失誤,更有許多美技演出,成為一大亮點。

年僅19歲的曾傳昇在公辦熱身賽曾演出「NO LOOK」傳一壘的誇張美技,引發熱議,今在球季首戰再展守備功力,4局下,兄弟2出局攻佔二壘,曾傳昇將陳文杰難處理的滾地球接起,快傳一壘,避免球隊遭追平。

8局下,兄弟攻佔1出局一二壘有人,吳東融敲強勁滾地球,曾傳昇漂亮滑接演出「6-4-3」雙殺美技,又為球隊守下分數。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二游組合曾傳昇和李凱威,是球隊目前比較固定的位置,他認為曾傳昇越來越像有經驗的選手,「讓教練團還蠻放心的。」

曾傳昇掌握8次守備機會,在發生3次失誤並輸球的味全首戰,更顯得珍貴。他說,不會刻意練習困難守備,但葉總都會鼓勵他,「你守備範圍夠大,球打過來就不要放棄。」於是曾傳昇盡可能不放掉任何一球。

起初進職棒被視為守優於打,曾傳昇卻在公辦熱身賽展現不遜色的打擊實力,24打數敲9安,包括並列全隊最多的3支二壘打,今天他也從兄弟先發周磊敲安,串聯單局5分的大局。

曾傳昇指出,人生第一次在職棒正式比賽出場有點亢奮,前幾天也有跟隊友討論賽季要開始了,不過因為已經打了很多比賽,不太會緊張。

味全二軍游擊手曾傳昇。 (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今天在二軍開幕戰不敵中信兄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