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月這兩場二軍賽 洪總預告會用一軍主力應戰

2020/03/18 18:56

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今年聯盟開幕戰為4月11日,距離開季還有3個禮拜,各隊除了公辦熱身賽、二軍賽之外,也想辦法找球隊打自辦熱身賽,讓球員維持手感。

以富邦悍將為例,3月27日下午1點在洲際球場,和中信兄弟打自辦熱身賽,29日移師新莊球場,同樣在下午1點和兄弟進行自辦熱身賽,4月3日下午兩點在新莊對味全龍自辦熱身賽。

悍將教頭洪一中指出,4月7、8日全隊會南下打兩場二軍賽(7日在台南、8日在澄清湖,對手都是統一獅),在南部住兩天,9日放假,10、11日練球,準備12日正式比賽。

樂天桃猿也有因應之道,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連同今天公辦熱身賽在內,一直到開季為止,球隊還會打12至14場比賽(包和二軍賽和自辦熱身賽),這段期間先發投手照正常輪值下去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