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只差小戴!各國好手加入歌唱挑戰 楊佳敏歌聲驚豔網友

2020/03/19 06:46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週結束,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國赴歐洲出賽的球員,返國後都得居家檢疫無法外出。向來熱愛唱歌的台灣第一男雙王齊麟在Instgram上發起歌唱挑戰,並標記點名台灣羽球國手們共襄盛舉,另外也吸引許多國外名將加入,引起風潮。

王齊麟連續兩天都在Instagram上開唱,從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到《一場遊戲一場夢》都難不倒他,其他加入戰局的還有台灣女單好手白馭珀、楊博涵、蘇敬恒等人,有趣的是,蘇敬恒還自備鋼琴師配樂,逗樂不少球迷,他還特別在貼文內標記世界球后戴資穎,希望她也來展現歌喉。

相關影片請點此

此外,這個歌唱挑戰還吸引不少亞洲羽球好手加入,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挑戰饒舌歌曲,而新加坡女將楊佳敏的歌聲驚艷不少網友,她以一首英文歌《Bubbly》征服球迷的耳朵,有網友留言直呼,這些選手退役後,都可以考慮轉行當歌手。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