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復健期間為何染病? 美媒爆:曾與知名歌手去夜店狂歡

2020/03/19 06:48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4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是其中之一,但目前在復健的他,為何會染病?美媒爆料,「杜蘭特日前曾與知名歌手德瑞克(Drake)一起去夜店,德瑞克還曾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照片。」

杜蘭特與德瑞克原本就是好友,日前去夜店狂歡,而夜店人潮眾多,有可能成為杜蘭特得到武漢肺炎的原因。

目前杜蘭特與德瑞克都已經被隔離,目前籃網公布的訊息有限,僅可得知4人有1人有明顯症況,球隊僅在聲明中表示,會盡可能告知有接觸過感染者的人,但是否能全面通知無從得知,且傳染範圍甚至可能已超乎他們想像。

杜蘭特今年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缺陣,但近期已恢復訓練,還在對抗賽中切入爆扣,且投籃手感依舊維持相當火燙,三分球幾乎百分百中,顯示復原狀態超乎預期,未料卻又感染武漢肺炎,命運多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