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身在曹營心在漢? 恩比德自曝想加入湖人

2020/03/19 06:50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常發表驚人言論,日前才與球迷互嗆,而美媒證實,恩比德自曝最想加盟的是湖人,且曾經幻想與布萊恩當隊友。

恩比德在2014年第三順位被七六人選中,他坦言,「對於手握狀元籤的騎士,與榜眼公鹿都不感興趣,內心真正想去的地方是洛杉磯。」

但當年湖人僅是第7順位,潛力十足的恩比德自然不會掉到後面的順位,因此經紀人最終說服恩比德,並與七六人達成共識,讓球團在第三順位選中恩比德。

而恩比德近年繳出聯盟第一中鋒的實力,本季繳出23.4分、11.8籃板的優質成績單。

恩比德合約將在2023年才到期,且七六人將他視為球隊棟樑,不會輕易交易。因此,恩比德要加入湖人,最快恐要到2023年成能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