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消息!差點與爵士隊交手 雷霆全員檢測結果呈陰性

2020/03/19 07:24

雷霆隊檢測結果出爐,全員皆呈現陰性。(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後,曾在近日與他們交手過的球隊皆得進行檢測,今日雷霆全隊順利完成了檢測,好消息是所有球員包含隊職員在內,檢測結果皆是陰性。

雷霆隊在美國時間3月11日原本預計要與爵士隊交手,不過比賽在開始前就臨時中止,原因是戈貝爾確診為武漢肺炎。雷霆隨隊記者楊恩(Royce Young)在《ESPN》的報導指出,雷霆隊與當地衛生官員協商後,決定對全隊球員與隊職員進行測試。

不過雷霆隊在意識到奧克拉荷馬當地的醫療體系,可能無法一下子負擔如此大量的檢測後決定選擇替代方案,他們找了私人的實驗室協助進行檢測,目前不清楚這些樣本是如何被運送及收集的,確定的是雷霆隊花了一些時間才得到結果。

戈貝爾是奧克拉荷馬洲第一個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患者,目前全洲已經有29個確診的病例,不過報導指出,爵士隊兩位球員並沒有被算進奧克拉荷馬洲官方的確診數字當中。

武漢肺炎肆虐至今,已讓多數體育活動因此停擺,美國今天累計確診人數來到6420例,死亡人數來到108例。

戈貝爾是NBA第一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