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無視疫情也要打 印度前球后痛批全英公開賽

2020/03/19 08:09

賽娜痛批全英公開賽置金錢於選手福利與感受之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在英國當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同時賽事的防疫手段也相當鬆散的情況下結束,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今日痛批,認為官方把金錢放在球員的福利與感受之前。

武漢肺炎在英國爆發,賽事舉辦前印度就有7名選手害怕疫情退賽,甚至連世界排名第10的男雙組合謝提(Chirag Shetty)/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都選擇不參加,僅有賽娜及辛度(PV Sindhu)與印度男單一哥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參加。

賽娜在首輪就早早以直落二輸給了山口茜,但在賽事結束後,賽娜於自己的推特上抨擊:「我唯一能想到的事情是,比起球員的福利與感覺,經濟的因素對他們來說更加重要。否則根本沒有任何原因要在上週舉行全英公開賽。」

其實於比賽前賽娜就曾批評過官方,希望能夠延長奧運積分期來確保公平性,因為當時已經陸續有多項賽事因武漢肺炎停辦,但若選手不參加擁有奧運績分的賽事,他們恐怕將無緣奧運,賽娜就曾指出,如果比賽因武漢肺炎取消,那麼奧運積分期應該就要延長,要不然對於接近奧運資格的選手來說相當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