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職業運動員享特權優先受檢? 川普總統回應

2020/03/19 09:50

美國總統川普回應職業運動員優先受檢問題。(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美國,眾多NBA球員優先受檢引發爭議,繼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開砲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被問到對於無症狀職業運動員、是否應優先接受篩檢的相關問題。

籃網昨宣布有4位球員的篩檢結果呈陽性,其中3人無症狀,紐約市市長白思豪隨即在推特發文,表示當然希望球員們早日康復,但也點出現在有很多病情嚴重的患者仍在等待接受檢查,呼籲NBA球隊不該進行全隊篩檢,強調應該為病人、而非富人做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被問到,當別人都還在排隊、尚無法進行測試時,無症狀的職業運動員如何能夠接受測試,川普回應:「這個嘛,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他們。」

而被問到有背景人士能及早受檢的事情是否應該發生,川普則說:「不、我不會這麼說,但也許這是攸關生命的事情,這可能偶爾會發生,我已經注意到有些人很快就做了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