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NBA停賽期間辦表演賽募款? 美媒評價兩極

2020/03/19 08:38

聯盟有意舉辦慈善募款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NBA目前處於無限期停賽,最新消息指出,聯盟有考慮在停賽期間舉辦一場明星賽性質的募款賽,美媒評價兩極。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在推特表示,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接受記者Rachel Nichols訪問時,透露聯盟有考慮在武漢肺炎停賽期間,舉辦一場以募款及娛樂為目的、一場限定、明星賽風格的表演賽。

《Larry Brown Sports》直言,這個想法是說的比做的容易很多,點出聯盟可能得確定參賽球員都沒有肺炎病毒,而且現場不可能有觀眾,而且就連單把球員聚在一起,就是在挑戰疾病管制局提出、限制聚會人數在10人以下的官方指南,認為聯盟如果真的能做到這類的事情當然很棒,但邏輯上實在很難說得通。

《Sports Naut》則認為,鑒於目前美國主要大城市已經進入停工狀態,這個想法近期不太可能成真,但若疫情在這個夏天得到控制,國家開始脫離危機,舉辦這種慈善性質的表演賽,募款給有需要的人,聽起來會是個美好的點子。

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資料照,歐新社)

美媒對募款賽想法評價兩極。(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