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網壇全面停賽至6月7日 選手排名將被凍結

2020/03/19 08:30

ATP與WTA決定停賽至6月7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蔓延,各大體育賽事相繼停擺,在昨天法國網球公開賽宣布延期後,ATP與WTA稍早發表共同聲明,決定停賽至6月7日,這段期間選手的積分排名都將被凍結。

聲明中指出,經過仔細考量後,由於疫情持續爆發,所有ATP和WTA的春季紅土賽事都將不會如期舉行,包括男女共站的馬德里、羅馬大師賽、WTA的史特拉斯堡站和摩洛哥站以及ATP的慕尼黑、艾斯托利爾、日內瓦和里昂站。

聲明提到,所有網球賽事都將停賽至2020年6月7日,包括ATP挑戰賽和ITF巡迴賽。目前,6月8日起舉行的賽事仍將計劃按照表定時間舉行,在停賽期所有選手的積分都會以凍結的方式處理。

「我們會根據巡迴賽接下來的時間表來評估保留賽事和極大化賽程,現階段一切都是未知數,我們將與球員、主辦方以及所有相關單位在接下來的時間致力於處理這些問題。」ATP與WTA在共同聲明中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