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練習試合」效益最大化 巨人監督提議特別規則

2020/03/19 12:21

巨人原辰徳監督提議練習試合的特殊規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訂明日開打的日本職棒,最快延至4月10日開幕,期間比賽將以「練習試合」方式進行,巨人原辰徳監督今天提出多項提案,希望能增加球隊的實戰機會。

巨人原辰徳監督表示,若兩隊達成協議,在練習試合期間也許可採用一些特殊規則,在較為彈性的基礎下進行比賽,有助增加彼此的實戰機會,提出例如打12局,或是打9局、但後攻球隊就算已經確定贏球、還是把9局完整打完的作法,也提供球員退場後能再回場出賽的想法。

巨人後天展開練習試合,在主場東京巨蛋與橫濱DeNA隊展開二連戰,接著作客名古屋與中日龍打2場,再回主場依序與養樂多燕子、阪神虎各打兩場。今天全體一軍都在東京巨蛋練球,並在監督要求下,跑樓梯加強體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