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留美調整動作 投手大谷有機會「開季」復出(影音)

2020/03/19 13:40

大谷翔平目前仍在美國調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大聯盟本季至少延後兩週開打,天使日籍球員大谷翔平獲准返國,目前仍留在美國調整,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確實可能在開季登板投球,但仍要看屆時的狀況再做決定。

大聯盟本季至少延後兩週開打,而且很有可能繼續延賽,美媒點出去年接受右肘TJ手術、預定今年5月重返投手丘的大谷翔平,有可能因為武漢肺炎,得以在「開季」時以投手身分復出,日媒《Full Count》今天與天使新主帥梅登進行電話訪問,證實此項說法。

但總教練梅登也講明,得看開幕戰延後多久,以及大谷翔平的狀況如何,「我得考慮球季的長度、有多少場比賽,還有對季後賽的影響,在我們覺得他準備好之前,不會讓他在大聯盟的比賽投球,我會決定該怎麼做。」

大谷翔平有機會開季復出投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大谷翔平已獲天使球團放行,有意願即可先回日本,但目前大谷翔平仍留在亞利桑那,近期可能會先回天使主場所在的加州。總教練梅登表示,他相信球員們仍能在家自主訓練,並且只要遵守相關規定,還是能照常丟球。

《Fansided》網站寫道,根據日媒節目分析,比較2018年以及今年3月的投球影片,顯示大谷翔平右肘開刀後,已經修正了投球機制,可能想藉由調整肩部與前臂動作,以減輕關節負擔,鑒於疫情持續延燒,該網站看好大谷翔平還有很多時間能夠調整,讓新的投球動作近乎完美,屆時看大谷翔平本季採用新的投球動作會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