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有望趕上開季 打擊教練曝詭譎防疫狀態

2020/03/19 08:59

史坦頓狀態良好,有望趕上不知道何時開始的開幕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2月時拉傷右小腿,當時被認為來不及趕上開季,但隨著賽季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延遲,球團預計這名重砲手能夠在充分準備及休息後準時回到球場上。

「他看起來很棒」打擊教練譚姆斯(Marcus Thames)在與史坦頓進行了幾輪無球訓練後給了他正面的評價。

由於疫情影響,有幾位洋基球員提前回去紐約的家中,剩下的史坦頓、拉梅休( DJ LeMahieu)、佛雷瑟(Clint Frazier)與魏德(Tyler Wade)等人在今天一同於史坦布瑞納球場進行了一些複合式的訓練。哈普(J.A. Happ)、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與維特(Luke Voit)等人也都有出席。

譚姆斯在今天接受訪問時,提到了洋基隊為預防武漢肺炎做的預防措施,「這很奇怪,我必須要同時戴著乳膠手套以及打擊手套。」

日前洋基有兩名小聯盟隊員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據傳兩人現在狀態良好。但球團規定,在3月25日前都不會開放所有小聯盟基地,並指示小聯盟球員以及部分教練與隊職員,在此之前都要進行自我隔離,球團也會為這些隔離的球員提供三餐以及津貼,在隔離結束後球團也鼓勵他們直接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