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被困住了」歐美斷航 美媒曝小聯盟歐洲球員窘境

2020/03/19 09:17

雙城荷蘭籍小聯盟投手布里克。(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蔓延,大聯盟上週宣布取消春訓、延後開季,在非40人名單的球員都被要求離開基地、先行返家,不過由於歐美目前為斷航狀態,也讓許多來自歐洲的小聯盟球員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週宣布歐美斷航30天,除了英國以外的所有歐洲旅客都不允許進入美國國境,因此所有來自歐洲的小聯盟球員由於不知道回家之後何時才能被允許再次入境,只能在美國球員都陸續返家後,繼續待在春訓基地。

《運動畫刊》就撰文描述雙城荷蘭籍小聯盟投手布里克(Donny Breek)的現況,2018-2019球季都在新人聯盟度過的他日前與其他歐洲球員搬進佛州麥爾茲堡的雙城棒球學院,他們不僅沒球可打、連日常的訓練都無法進行,必須自己找事做來消磨時間。

文中寫道,布里克每天到餐廳吃完早餐後,就是打電玩,1點吃完午餐後,便思考要繼續打電動還是看影集,接著可能打個電話回家向父母報告近況,下午5點就吃晚餐,然後在房間裡進行簡單的自主訓練、再看個電視,結束一天。

「我感覺很好,」布里克接受電訪時表示,「我只是被困住了,哪裡都去不了。」

「坦白說,我會比較想要待在家裡,」布里克說道,「現在不是最理想的狀況,但也只能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