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到底有沒有得肺炎? 巴克利篩檢完沒下文網友熱議

2020/03/19 11:27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NBA已有7名球員確診,目前也全面停賽,相關人員包括媒體隨後也都進行檢測,而先前退役名將、現擔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停賽後傳出身體不適,也表示自己接受了肺炎篩檢,不過一週過去巴克利卻無消無息,也引起網友熱議。

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篩檢成陽性、確定成為NBA首例確診球員後,聯盟隨即發布即全面停賽的重大消息,而擔任球評的巴克利則在幾天後於《NBA on TNT》節目以電話CALL IN的方式,表示自己因為身體不舒服,已於稍早接受肺炎病毒的檢測,目前正在等候結果。

而美媒《12UP》指出,從接受篩檢到結果出爐,最快大概只需要幾個小時,籃網隊已經算是結果較慢出爐的球隊了,但他們從篩檢到公佈結果也只用了5天左右,所以巴克利一週過後卻仍然保持沉默,的確很讓人擔心。

不過報導最後,美媒也替巴克利緩頰,認為無論篩檢的結果如何,這位名人堂成員至少都已經努力把病毒的影響降到最低,畢竟他在接受檢測後就做了非常正確的事:居家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