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邀參加傳奇賽 前洋基大物驚:我才33歲耶

2020/03/19 11:07

前洋基隊投手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投手休斯(Phil Hughes)日前收到了洋基隊邀請前退役球員的「Old Timers' Day」球賽邀請,他意外地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真假,我才33歲耶。」

「Old Timers' Day」是許多MLB球隊的傳統活動,球團會邀請曾效力過球隊的球員,包含傳奇老將,或者是剛退役沒有多久的球員,進行一場3局左右的棒球賽,目的是為了要向這些球員致敬。而洋基隊是目前唯一一支每年都會舉辦Old Timers' Day的球隊。

2004年選秀第一輪的洋基大物球員休斯,在2007年於洋基隊初登板,2009年隨球隊一同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他也在牛棚有著很棒的表現。2010年轉任先發後入選明星賽,在經過7年的條紋軍生涯後,休斯於2014年轉戰雙城隊,2016年後因大小傷勢導致出賽場次銳減,2018年被聖地牙哥教士隊釋出,隨後就未曾重返球場。

休斯在沒打棒球時依舊忙碌於自己喜愛的事物當中,他開設了一個專門開箱卡片的Youtube頻道《Phil’s Pulls》,影片內容主要是球員卡的開箱。但他也不只開棒球卡,籃球卡以及冰球卡他也略有涉獵,此外他也很喜歡收藏寶可夢卡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