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 高球PGA驚傳首例球員確診

2020/03/19 11:08

南非選手蘭吉驚傳染疫。(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PGA美國男子職業高球巡迴賽今發布聲明指出,南非選手蘭吉(Victor Lange)染上武漢肺炎,也是首名染疫的職業高球選手。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PGA已經確定延賽到5月17日,2020年的兩場大賽美國名人賽和PGA錦標賽都已經確定延期,即便賽事緊急喊卡,仍傳出有選手染疫。

今PGA發布聲明指出,世界排名1215名的南非選手蘭吉檢測武漢肺炎病毒呈現陽性,但他目前沒有症狀,應可以完全康復,預計會先在南非家中進行隔離。

蘭吉3月5日至8日在墨西哥打了拉丁美洲巡迴賽,回到家鄉南非,雖無明顯症狀,進行預防性的檢測才發現確診,也是首名高球選手染疫。PGA在獲得通報後,發出聲明表示,很感謝蘭吉立即通報自己的狀況,並提醒若這段期間有接觸或身體不適者都得留意。

台灣PGA好手潘政琮目前則是選擇留在美國家中,他先前透過臉書表示,由於長途飛行可能增加感染風險,希望把資源留給台灣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