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病人數將暴增 工會理事曝:全聯盟恐有一半人感染

2020/03/19 14:17

NBA工會理事拋震撼彈,預測全聯盟將有一半人會感染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衝擊全球體壇,包括NBA戰場也淪陷,目前共7位球員確診,讓聯盟多支球隊提心吊膽,紛紛讓球隊球員接受肺炎篩檢,不過今美國球員工會執行理事羅伯斯(Michele Roberts)受訪時竟直接拋出震撼彈,表示包含工作人員在內全聯盟應該有一半人都已經受到感染。

「我們之中將會很多人被測出陽性反應。即使尚未全面接受測試,我們仍帶原著病毒。我不打算透露他們的身分,因為這可能會害他們名譽受損。但是相信,接下來將會有更多NBA球員、員工、甚至是工會員工被確診罹患肺炎。」羅伯斯在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說道。

而接下來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我聽到的數字是40%到50%,不管我們有沒有真的去做測試,實際的情況就是,在整個NBA產業鏈當中有多達40%到50%將會被確診帶原武漢病毒。」

日前確診的包括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但籃網過去2週的對手並未包含這兩隊,如今,一口氣再添4人,讓各隊球員人心惶惶,雷霆、湖人等多支隊伍也紛紛讓隊員接受肺炎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