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週前提早離開春訓營 前巨人外野手今曝罹患睪丸癌

2020/03/19 12:11

康納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效力巨人隊的27歲外野手康納喬(Connor Joe)今透過社群軟體表示自己先前確診睪丸癌,已經完成手術、目前正在休養恢復中。

康納喬去年名列巨人開季名單,出賽8場、15個打數揮出1安後,被巨人隊指定讓渡,由於規則五選秀規定,他隨後回到道奇隊,整季在小聯盟繳出3成打擊率、15轟、攻擊指數0.929。

康納喬稍早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自己在醫院的照片,表示在三週前因為私事提早離開春訓基地、在經過檢查後,發現罹患睪丸癌。「好消息是及早發現,是可以治癒的狀況。我開始接受治療、並在昨天進行手術,現在正在慢慢康復中。我知道前方的路可能會充滿挑戰,但在上帝的眷顧之下,我會保持正面的態度,希望能快速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