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運動員根本無法訓練!」 西班牙重批IOC不公平

2020/03/19 12:25

目前西班牙政府已經進入緊急狀態,運動員根本無法訓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奧會(IOC)在昨天宣布奧運將會如期舉行,此舉引起西班牙強烈抗議,他們認為因武漢肺炎影響,西班牙運動員根本沒有辦法進行訓練的情況下,準時舉行奧運是不公平的。

根據《衛報》報導,儘管在世界上各大體育賽事都因為武漢肺炎延賽或者取消的當下,國際奧會依舊於昨日證實,2020東京奧運將會準時於7月24日舉辦。

然而在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昨日承認,在大部分的運動員都無法參賽的情況下,舉行奧運沒有意義後,西班牙奧會主席布蘭柯(Alejandro Blanco)發表了聲明。

聲明指出,「國際奧會做出的決定是在獲得了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後確定的,我們每天收到關於世界的消息都是令人不安的,而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運動員根本沒有辦法訓練,也沒有辦法參加原先應該舉行的比賽,這將會導致不公平的狀況發生。」布蘭柯重申,他們希望奧運舉辦,但要是在安全的狀況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