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勇士、尼克共體時艱 無症狀球員不做檢測

2020/03/19 14:15

勇士與尼克不對無症狀球員做檢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檢疫資源供不應求,籃網隊進行全隊檢測挨批後,勇士和尼克兩隊都決定暫時不對無症狀的球員進行檢測。

籃網昨宣佈有4名球員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其中有3人無症狀,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推特開砲,質疑籃網隊在檢疫資源匱乏的時機點上,讓無症狀球員接受檢查並不恰當,引發各界爭議。

灣區媒體報導,勇士總管麥爾斯(Bob Myers)認為現在是非常時期,應該共體時艱,因此現階段不會讓無症狀的球員排隊接受檢查,「我們被告知目前檢測資源短缺,我們把自己與大眾一視同仁,我們就是我們,我們沒有比任何人好,我們沒有比任何人糟,我們就只是一支籃球隊。」

勇士總管麥爾斯也說,球隊現在沒有彼此互動,他也被隊醫及醫療團隊告知,現階段在加州,他們不應該對沒有症狀的人進行檢測。而市長直接開砲的紐約,根據當地媒體《紐約郵報》報導,官方聲明指出,尼克籃球隊及遊騎兵冰球隊,目前皆無球員接受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