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要求自主隔離14天 讓奧原希望不開心

2020/03/19 16:38

日本名將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上週落幕,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讓日本國家隊擬定的50天海外遠征計畫被迫取消,提前返國。日本羽協今要求選手們回國後自主隔離14天,此舉讓日本名將奧原希望相當不滿,認為沒有事先通知,打亂訓練計畫。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鑒於歐洲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漸擴大,日本代表隊選手們在15日結束全英賽,球員們和工作人員在17日回到日本。日本羽球協會今天表示,要求選手們在自家待兩週,原則上避免外出,每天都要量體溫掌握健康狀態。

奧原希望今天在推特上PO出日本羽協的新聞稿,並寫到,「為何不事先聯繫呢?我什麼都不知道,重要的訊息,我們選手們經常是透過網路才得知。」她提到,日本羽協在網路上公布之前,可以先和選手、工作人員們先聯繫。

奧原希望說,原本計畫回到家後休息2、3天後,明天開始練習,現在這樣的狀況讓她感到困擾。

此外,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本月14日提升多國旅遊警示至第三級,包含英國在內,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男雙李洋/王齊麟等台灣好手們,回台都得居家檢疫14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