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互動佳 D.格林點出湖人一大轉變

2020/03/19 19:00

詹姆斯與A.戴維斯相處融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完美磨合,聯手帶領湖人打出49勝14負的佳績,高居西部第一。隊友「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在節目中透露,兩人關係真的很要好,而全隊相處非常融洽,大家眼中只有贏球,並不在乎自己的上場時間。

湖人擁有聯盟最強雙人組詹姆斯和A.戴維斯,D.格林被問及與兩人同隊的感想時表示,他十分喜歡他們相處的感覺,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感情非常好,與全隊打成一片,休息室的氣氛很不錯。

D.格林也提到,許多隊友都有感受到本季湖人有所不同,因為今年他們有機會衝擊總冠軍,所以大家都不會去在乎上場時間,眼中只有贏球,「只要能贏得比賽,大家都會接受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的安排。」

D.格林認為湖人球員定位清楚,各司其職,同時團隊相處融洽,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我能在外線投射、防守和進攻時幫助隊友拉出空間,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禁區蓋火鍋,麥基(JaVale Mcgee)的無球跑動能與隊友合力完成空中接力灌籃,我們都會盡自己所能的去幫助球隊。」D.格林說道。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