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2戰逆轉味全龍 助總看出他們的成長

2020/03/19 18:51

味全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全場敲4轟,包括8局下黃鈞聲追平砲,加上杜家明超前滿貫砲,以12:8搶下開季3連勝。雖然連續2天在龍象大戰演出逆轉秀,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味全的進步看得見。

味全龍在公辦熱身賽11戰10敗1和,二軍開季2場比賽都輸給兄弟。助總認為,從去年友誼賽、冬季聯盟,再到二軍球季交手,龍隊進步非常多,年輕選手拼勁也很積極。

味全隊長林旺衛相隔2年重返中職,今初登場繳3安猛打,差點攜手小龍奪下歷史首勝。他說大家都想贏球,太久沒贏可能會有點失望,但年輕球員都有打出教練想要的企圖心,沒有在比賽後段就放棄,「贏球是早晚,不去害怕輸球才是最重要的。」

味全隊長林旺衛繳3安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教練張建銘(右)與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左)。(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