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安倍強調東奧規模不縮水 「要讓觀眾們一起感動」

2020/03/19 20:41

日本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波及,2020年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成了未知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波及,2020年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成了未知數,而全球各大職業體育賽事大多都暫時停賽。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國會中信心喊話,強調東奧規模不會縮小,「要讓觀眾們一起感動。」

安倍晉三先前表示,作為人類打倒新冠肺炎的證明,七大工業國集團(G7)同意支持東京奧運以完整的型式舉辦。

日媒《FNN》報導,針對東京奧運、帕運一事,安倍晉三表示,會以完整的型式舉辦奧運,當然前提是對運動員、觀眾都是安全的狀況,規模不會縮小。安倍晉三也表示,「當然要讓觀眾們一起感動。」這話也代表否定無觀眾的閉們比賽。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奧運主辦國日本,據《NHK》稍早報導,截至今天日本當地時間晚上8點30分為止,日本境內共有1688人確診,包含956個本土病例、鑽石公主號的712個確診病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