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被迫休息兩週 台啤維持下半季不敗

2020/03/19 21:43

台灣啤酒巴克利(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7季SBL常勝軍台啤昨持續連勝之旅,洋將巴克利轟下全場最高25分、13籃板,加上國家隊射手黃聰翰挹注16分,聯手率隊77:69擊敗九太,下半季5戰全勝,穩居龍頭。

九太得分王、洋將賽森腿傷缺陣,張家榮挺身而出,進帳全隊最高18分,艾凡斯僅拿下12分。

末節九太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可惜為時已晚,下半季5戰全敗,總教練劉嘉發坦言,「少一名外援,讓我們雪上加霜;本場出現16次失誤,穩定性和經驗都不及對手。」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原採取閉門賽的SBL也受到影響,新北市政府昨宣布所有公有封閉型場館將暫停對外開放兩週,在板橋體育館舉辦的SBL也被迫延賽。

全國籃球協會表示,「一切依照政府的法令執行,若新北市持續關閉運動場館,復賽日期恐無限期延後。」

台灣啤酒巴克利(右)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黃聰翰(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黃聰翰(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九太張家榮(中)。(記者陳志曲攝)

九太艾凡斯(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擊敗高雄九太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