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無懼漫長飛行、睡機場仍堅持回中國 林書豪的考驗才開始

2020/03/20 06:45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預計將在4月15日重新開打,在全球聯賽紛紛停賽的情況下,中國認為武漢肺炎已趨於穩定,反其道而行決定開打,同時祭出外援不回來可能面臨終身禁賽的鐵腕政策,讓球員也陷入兩難。

效力於北京首鋼的林書豪,目前已回到中國,但過程艱辛,經過40個小時的漫長飛行,並在機場沙發上過夜之後,才平安回到北京了。

但林書豪的考驗仍在後頭,首先林書豪將面臨14天的隔離,此段時間訓練可能會打折扣,畢竟無法到球場練習,且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林書豪說,「我已經準備好在接下來的14天裡在房間中訓練,然後與隊友一起回到球場上。」

其次,中國目前雖宣稱疫情趨緩,但實際案例多少仍是未知數,林書豪除了打球之外的生活,恐處處受限。

最後,CBA重新開打,林書豪必須用最快的時間適應高強度的比賽,對於之前有大傷的選手而言,數個月沒有參與正式比賽,受傷風險相對升高。

即使困難重重,林書豪仍堅持回到中國打球,他表示,「我會努力打球,盡力讓你們(球迷)可以在家裡通過屏幕感受到體育、籃球帶來的幸福。所有的粉絲們,我想說在我最難過的受傷的歲月裡,你們都在支持我。我希望這次我能支持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