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紫金大軍湖人淪陷! NBA累積14人確診

2020/03/20 07:25

湖人傳出兩球員確診。(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持續增加,在金塊隊與七六人兩隊出現4名確診案例後,湖人隊也有2球員確診,目前全聯盟已經累積14名確診案例。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表示,湖人隊有兩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球隊還會繼續篩檢尚未檢測的球員,因此確切人數有可能再往上增加。

後續查拉尼亞又在推特上爆料指出,綠衫軍塞爾提克隊也有一球員中鏢,而且是無症狀感染。

NBA自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兩人確診後,陸續增加了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杜蘭特(Kevin Durant)、3名籃網球員,3名七六人隊職員以及金塊隊職員1人,在湖人、塞爾提克合計爆出3名球員確診後,至今已累計14個案例。NBA也在今日要求球團禁止任何球員進入球場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