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王牌將進行TJ手術 本季確定報銷

2020/03/20 07:40

塞爾確定動刀,本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持續受到肘傷所擾的塞爾(Chris Sale)終究逃不過動刀命運,紅襪今宣布當家王牌左投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塞爾去年繳出6勝11負防禦率4.40的成績,隨後就因手肘不適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治療後,提前6週關機結束球季。

11月塞爾在經醫生允許後恢復投球,但春訓首次實戰打擊練習時,左手手臂再度出現痠痛,隨即停機接受檢查。

球團詢問三方醫師意見後,確診為左手手肘屈肌拉傷,但當時評估後認為暫時不需接受手術,塞爾也在昨天於春訓基地練投,不料今就傳出必須動刀的消息。

塞爾在去年球季初才與紅襪隊5年1.45億美元續約,合約自2020年開始生效,沒想到無論今年何時才能開季,現在他都已確定無法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