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到現在都不敢看」綠衫軍「真理」回憶2010總冠軍賽

2020/03/20 09:23

塞爾提克退役球星「真理」皮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已退役的塞爾提克隊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上了由退休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與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主持的節目,說到了他與「雷槍」艾倫(Ray Allen)為什麼會鬧翻並回顧了2010總冠軍賽。

當年綠衫軍在關鍵第七戰以79:83在客場輸給了洛杉磯湖人,但他們在比賽中曾握有雙位數領先,但在第四節被打一波30:22的攻勢「我到現在都不敢回去看那場比賽。」皮爾斯說道「我總想著我們是有機會拿下第二冠的,我應該永遠不會看那第七戰。」

至於他跟艾倫的關係也讓媒體們及球迷們非常好奇,自從後者在2012年加入熱火隊後,原本的冠軍組合就鬧翻,真理在節目上也親自解釋原因「首先,他加入了我們的敵隊。詹姆斯(LeBron James)所處的球隊就是塞爾提克的勁敵;第二個原因是他沒有回我電話,在交易的過程中,我有試著跟他聊聊但他沒回我,以我們之間的情誼,我認為是我們倆是可以溝通的。」

皮爾斯是在1998年被綠衫軍以首輪第十順位挑中,在塞爾提克待了15個球季,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一人孤掌難鳴,直到2008年球隊找來了賈奈特(Kevin Garnett)及艾倫組成GAP連線,成功拿下當年度NBA總冠軍。真理生涯十度入選明星賽,在綠衫軍隊史總得分僅次於去年過世的傳奇前鋒哈維切克(John Havlicek)。

艾倫在2012年夏天加入邁阿密熱火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