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態勢嚴峻! 灰狼大方宣布提供免費午餐

2020/03/20 10:06

灰狼球星湯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美,NBA已累積達14名確診案例,在這嚴峻的態勢下,各球團也共體時艱,紛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幫助當地民眾度過當前的困境,今日灰狼宣布和連鎖餐廳Levy Restaurants合作,要把自家主場標靶中心(Target Center)的易腐食品捐給明尼蘇達的姊妹市社區,提供該地居民享用免費午餐。

今日灰狼球團的行政主廚菲瑪(David Fhima)也向美媒《CBS Minnesota》透露提供免費午餐的初衷,「在這樣的時間點,我們所處的社區都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團結、互相照顧,在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裡,我和我的同事們都知道怎麼做才能養活人們,這跟今天在有需要的時候,去協助我們的社區沒什麼不同之處。」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灰狼首次在這回疫情中伸出援手,日前當家球星湯斯(Karl-Anthony Towns)也大方捐贈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給梅奧醫院(Mayo Clinic),希望能讓防疫工作有所進展,盡快找到抵抗新冠病毒的辦法。

灰狼今日宣布和連鎖餐廳Levy Restaurants合作提供免費午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