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全數淪陷!NFL出現首例確診

2020/03/20 09:12

紐奧良聖徒隊的教練培頓成為NFL首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案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延襲捲美國體壇,現在連正值休賽季的美式足球也淪陷,紐奧良聖徒隊的教練培頓(Sean Payton)成為NFL首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病患,這起病例也正式宣告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全部淪陷。

培頓在接受《ESPN》訪問時說道,只要人們願意了解這個疾病,那麼大家就可以很簡單地合力共同降低疫情對國家的影響。培頓呼籲所有人花一分鐘去了解專家的說法,因為要達成這些專家要求的防疫動作並不困難,而這些小小的舉動就可以有著巨大的成效。他也表示自己很幸運沒有因為病毒引發太多症狀。

NFL在先前已經確定因武漢肺炎將休賽季的訓練延遲,由於疫情的不確定性,現在也不知道何時可能重啟訓練,美媒預計最快能夠恢復訓練的時間可能會是在夏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