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沒退休公牛能連八冠?柯爾有異議

2020/03/20 10:22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3月19號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第一度退休後宣布重回賽場的日期,他經典的「I'm Back」宣言依舊為人津津樂道,他回歸後帶領公牛隊拿下第二度三連霸,就有媒體問如果籃球之神沒有在退休的話,會不會有機會自1991-1998年八連霸NBA總冠軍,昔日隊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天受訪時就給出他的想法。

「偶爾有人會跟我說『嘿,如果喬丹沒退休你們就能八連霸NBA總冠軍』這或許是我聽過最可笑的事,一般人無法想像要一直保持贏球的渴望有多困難。」柯爾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我們能創造二度三連霸記錄就是因為喬丹有退休那兩年時光,他可以藉此好好休息並重新整頓,很多人不知道他當時早以燃燒殆盡,媒體的追捧、父親的過世都讓他承受很大的壓力。」

籃球之神在1993年總冠軍賽擊敗「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所率領的鳳凰城太陽隊、捧起冠軍金盃後,立即選擇退休,去MLB打起他父親和他也很熱愛的棒球,在1995年MLB罷工讓喬丹心生回歸念頭,果然在1994-95賽季中穿著45號球衣重回NBA賽場。

喬丹在那賽季僅出賽17場正規賽,到了季後賽東部決賽時被奧蘭多魔術隊淘汰,此後他瘋狂苦練、成功找回身手,並在之後三季接連戰勝魔術、爵士隊,再度創下三連霸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