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原有望卡位5號先發 巨人右投殘念動TJ

2020/03/20 10:11

巨人右投畢迪將動TJ手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先發右投畢迪(Tyler Beede)在春訓時右手出現緊繃的狀態因此關機,今天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卻帶來壞消息,表示畢迪明天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整季報銷。

在兩週前畢迪因為右手出現緊繃的現象關機,經過診斷後確定為屈肌拉傷與尺側副韌帶拉傷,當時球團希望尋求第二意見,為的就是避免動刀,畢迪也認為,自己的手臂不會需要動刀。

然而對畢迪而言最壞的結果還是出現了,醫生告訴他,如果不動刀而是選擇以其他方式復健的話,他的手肘有可能會面臨更嚴重的傷勢。一般來說,動了TJ手術預計恢復的時間將是12至15個月,因此不論大聯盟賽季會延後到何時展開,畢迪今年都無緣回歸大聯盟投手丘。

上個賽季畢迪為巨人先發22場,主投117.0局送出113次三振與46次保送,戰績是5勝10敗、防禦率5.08。他在今年春訓出賽2場,主投3.0局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原本是巨人第五號先發競爭中的領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