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吐心聲不情願復賽? 公牛捷克後衛想帶家人返國

2020/03/20 11:20

史托倫斯基(持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正在全美大爆發,NBA上週就已經停擺所有賽事,來防堵疫情持續升溫,但目前全聯盟已有14位確診案例,更加深本季能否復賽的不確定性,對此公牛捷克後衛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也在受訪時吐露自己的心聲,言語中道盡對本季重新開打的不情願,並指出自己非常希望能帶妻子、女兒趕緊返回捷克。

史托倫斯基今日接受《每日先驅報》記者Mike McGraw採訪時表示,「待在這裡,並看著各隊老闆們為了不要損失這麼多錢而試圖打完這個球季,這一點都不令人感到愉快,這真的不會讓人高興起來,因為我現在還帶著我的妻子和女兒一起在美國,我們想離開這裡回到捷克。」

史托倫斯基隨後強調,「我的看法是這個賽季會被取消,但這並不取決於我。」言語中充滿渴望帶家人返國的心聲。

縱使史托倫斯基透露自己的無奈處境,但他的返國希望目前沒辦法成行,因為聯盟最新聲明指出,球員不允許離開球隊所處城市,這意味史托倫斯基和他的家人現階段還是只能待在美國當地。

史托倫斯基本季出賽65場,是公牛陣中的主力球員,場均貢獻9.9分、3.9個籃板、5.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外線命中率是3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