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驚!全英賽防疫鬆散 丹麥3名啦啦隊員傳確診

2020/03/20 11:47

丹麥傳出有3名啦啦隊員確診,圖為丹麥選手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延燒,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日前仍如期舉辦,且相關防疫措施亦未周全,南韓羽球國家隊總教練安哉昌回國受訪時更爆料,丹麥羽球啦啦隊有3人確診,也讓各國羽球隊現在人心惶惶。

全英公開賽是奧運積分重要一站,但武漢肺炎在歐美升溫,世界羽聯(BWF)對於疫情的反應又慢半拍,賽事照樣開放球迷進場,也未妥善進行防疫工作,當時就讓外界擔心恐成疫情破口。

南韓國家隊在18日回國,總教練安哉昌日前受訪時向媒體表示,他聽說到過賽事現場的丹麥啦啦隊中有3人確診,安哉昌透露,南韓隊赴英時除了比賽全程待在飯店隔離,食物直接送進房間、不出外用餐。

事實上,賽事期間面對主辦方消極的防疫態度,選手只能做好自保工作,台灣一姐戴資穎只在上場後脫掉口罩、並表示麥克風先消毒過才願意受訪。小戴返抵國門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目前正在居家檢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