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受傷因禍得福 這些球員有望在2021年健康上陣

2020/03/20 14:32

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凱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在今年夏天要舉辦的歐洲國家盃賽事,由於武漢肺炎爆發,歐洲足球協會宣布賽事延後至明年,讓許多球迷叫苦連天,不過也有球員因禍得福,原本因傷勢預計無法出征今年國家盃賽事的他們,明年將有望順利披上戰袍。

英格蘭

兩大前鋒凱恩(Harry Kane)及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的受傷讓雄獅軍團原本在今年的開打的歐國盃出現狀況,凱恩是目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熱刺隊頭號攻擊手,他近兩年為球隊出賽22場比賽,有20進球的高效表現,本季因左腿肌腱斷裂而休養;曼聯頭號攻擊手、22歲的拉許福特,被視為國家隊未來前場希望,本季因背傷所苦的他,本季為紅魔上陣22場比賽,14顆進球並傳出4助攻。

德國

上一屆世界盃在分組賽就提前打包回家的德國,在2012、2016都止步於歐國盃四強,今年他們試圖年輕化陣容捲土重來,多特蒙德的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在二月初德國盃賽事中肌肉拉傷,多次因傷錯過國家隊賽事的他原以為今年又要憾事重演,不過延期可望能讓他趕上這項盛事;另一名年僅24歲的中後衛Niklas Süle,原本計畫要接下兩位日漸年老的王牌中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及柏阿騰(Jerome Boateng)位置,但賽季時十字韌帶受傷,讓整個以他為中心打造的國家隊防守陣容亂了手腳。

德國隊帥哥翼鋒羅伊斯。(資料照,美聯社)

法國

近幾年靠著多位年輕且又是各隊陣中主將的球員,法國在國際賽事的戰績相當亮眼,在上屆歐國盃拿下亞軍、2018年世界盃拿下冠軍,可說是本屆歐國盃奪冠希望最濃厚的隊伍。潛力翼鋒登貝萊(Ousmane Dembele)近幾年因態度問題及大小傷勢讓他載浮載沉,不過他的天份依舊讓需多豪門球隊對他極感興趣,22歲的他效力過多特蒙德及巴塞隆納,看他是否能把握一年後的歐國盃,傷癒復出大顯身手。

法國隊潛力翼鋒登貝萊。(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