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機會來了?水手總管提出10人輪值新解

2020/03/20 12:58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宣布關閉亞歷桑納春訓基地,總經理狄波托表示目前一切以健康為重,面對一旦球季確定開打日期後,投手群能否在短時期調整到位,他則提出不排除「10人輪值」新想法,而台灣左投陳偉殷也被媒體列入考慮人選。

原本在大聯盟宣布春訓熱身賽取消時,水手仍有47名球員選擇留在春訓基地訓練,但在後來洋基出現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後,至昨天只剩約10至12名球員仍使用基地設施。為了安全起見,狄波托今天宣布基地關閉,要求球員等候進一步通知。

陳偉殷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水手,他昨天已透過經紀公司說明近況,表示仍會留在亞歷桑納自主訓練,他和家人都會減少外出,希望大家不用擔心。但目前投手群的調整問題,是球團最擔心的環節,狄波托表示,「我們已規畫適度的投球計畫,並告訴球員在心理和情緒上都能進入休季模式,也讓球員了解一旦球季確定開打日期,仍有時間讓他們調整。」

狄波托不想讓投手群有心理壓力,也提出一些具創意的想法,包括一開始可以從先發3局開始,或是規畫10人先發輪值、減輕投手群負擔。以目前水手的先發5人輪值來說,岡薩雷茲、菊池雄星、薛菲爾德、葛雷夫曼和沃克都已定調,而SBNATION也在討論6至10號先發的人選,包括鄧恩、柯提斯、馬格維奇烏斯,或是不在40人名單的小聯盟新秀米西維奇和紐森,而包括殷仔、安德森等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自由球員,也都是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