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英賽傳疫情引恐慌 馬來西亞全隊檢測呈陰性

2020/03/20 13:21

馬來西亞代表隊全隊受測後呈陰性,圖為大馬一哥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仍如期舉辦,日前更爆出丹麥羽球啦啦隊有3人確診,讓各國羽球隊人心惶惶,馬來西亞羽協(BAM)今發出聲明,表示從全英返國的選手經檢測後都呈現陰性。

全英公開賽是疫情持續蔓延下仍照常舉辦,不僅開放觀眾進場、未進行體溫測量、入座的球迷多半未帶口罩,當時就讓外界擔心恐成疫情破口,各國選手在結束賽事後回國,也都紛紛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

武漢肺炎在馬來西亞延燒,18日當局已宣布全面鎖國,目前確診人數達900例、死亡人數2人。BAM聲明稿指出,大馬代表隊21名球員、7名教練、包括先前曾參加全英公開賽的球員在內,受檢後皆呈陰性,團隊會持續遵守政府的防疫規範,同時球員們也會展開個人的訓練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